12/21  參加了ing舉辦的路跑活動,這次超盛大的哩!!
但....翔哥無法跟我一起跑9km
翔哥只能在旁邊等我跑到終點的那一刻....唉~
一切的一切都要歸於翔哥公司的承辦員,換了承辦員就沒有報名下去了~~~
所以,只能自已督促自已跑完這漫長的路.......

一路上一直看著路標起點-市政府廣場仁愛路四段-變三段-變二段-變一段,再折返回來到終點-市政府廣場
沒想到!!我成功啦,我真的做到了~~~原來我一個人也是可以做到的,且這次還在一個半小時內跑完哩!!

哈!!哈!!哈!!

雖然隔天二條腿都是鐵腿的,但值得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