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下班了,接著就直接坐公車到台北參加了翔哥的公司尾牙....
(雖然心裡是百般的不願意,但還是幫翔哥做足了面子...)

一到餐廳就看到所有的人已經開始吃飯了,按照慣例,沒多久就在飯菜之間進行了摸獎活動
真的是幾乎人人有獎耶!!(僅限員工才能摸獎)......按照慣例,出去領獎的要自已帶個公杯
將公杯裡的酒喝完....
(雖然在還沒尾牙之前已先跟翔哥說好要盡量閃酒,但還是無法避免,只能任翔哥喝酒了)

心裡一直想著何時才能結束這飯局,想著想著,終於吃到快尾聲了,但重點來了.....
一位令我非常生氣的學長,竟然開始對著翔哥冷嘲熱諷,甚至連我也一起“凔嚕KI”
連坐我跟翔哥旁邊的學長及學長的未婚妻也冷嘲熱諷下去.....
還好學姐有出來圓場,不然我還真的想飆髒話回去,我又不是你的學妹,更不是公司的員工
憑什麼連我也一同“凔嚕KI”   甚至真的到了尾聲也不忘再補幾句.....

     
話說那天對話是......
人物介紹:沒水準的學長--A   我跟翔哥---B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一對學長及學長的未婚妻---C   跳出來圓場的學姐---D
劇情:

  A:你們二對是二尊土地公、土地婆嗎?怎麼都沒互相聊天一下!!
  B & C:...........(此時我心裡的OS是怎麼會有這種人,連神明都敢侮辱,太不尊重神明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況且自已的老婆都懷孕了,還不多為自已未出世的小孩積點功德)
  C:學長,你真愛開玩笑!!什麼土地公、土地婆......
  D:什麼二對,你應該是要說這二個學弟吧..(學姐可能是看我表情不對,跳出來圓場)

  接著跳離了這些對話後,真的到了尾聲,此時,A又說:我們這二對土地公、土地婆
  都只會坐在那邊,也不會找人敬酒
接著翔哥就被拱出來敬這位沒水準的學長喝酒.....沒水準的學長
  擺著高姿態,仗著是學長,就是不拿起酒杯將酒喝下肚,我心裡是飆滿了髒話
@#$%
  一個念頭就是想要搶下翔哥手裡的酒喝下去,看他還有什麼話要講...

就在這個時候,在我準備實現我的衝動時,沒水準的學長拿起了酒杯把酒喝了下去
在雙方都喝完酒後,我小聲的跟翔哥說,剛真想把你的酒杯搶過來喝掉,看他有啥話要講
此時,已經有少許學長已經看到我的臉臭的跟什麼一樣,好像要跟翔哥吵起來的樣子,趕緊平緩我的情緒
(澄清一下,我跟翔哥沒有要吵起來哦)

最後,結束了這頓生氣的晚餐已經是晚上十點了,我跟翔哥就騎著機車直奔台北市政府廣場
停好車還沒走到廣場就已經快要倒數了,找了個好位置,拿出心愛的相機,調好焦距後,
等待煙火的來臨......101燈一暗,開啟了電源,開始倒數 10  9  8  7  6  5  4  3  2  1

蹦!!!!,按下快門,真漂亮的煙火呀........

就這樣結束了12/31.........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