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前天晚上,跟翔哥去吃串燒,旁邊坐了二個胖胖的男生

本以為我旁邊的那二個男生是個正人君子,二個只是吃飯喝酒而已

沒想到坐在我旁邊的豬哥男竟然跟店裡的一位小姐說:「我想喝你的ㄋㄟ ㄋㄟ」

當時我正在吃東西,差點把嘴裡的東西吐了出來

又過了一會,我旁邊的那個豬哥更變本加厲,竟問同一位小姐說:「要不要做愛?」

天啊!!!!!當時以為我聽錯了,結果還問了好幾次,真是超級大豬哥

有老婆小孩的人還這樣................

當時的我有股衝動想直接跟旁邊的豬哥說:「先生,那麼愛做愛,不然我打電話幫你叫妹好了啦」

真是聽不下去啦!!!!!!!整個怒火升了上來

不過最後被翔哥擋了下來,不然到時候害了店老闆就不好了

畢竟店裡的小姐也沒有表示任何意見.....

吃東西就吃東西,還一直對店裡的小姐性騷擾

又影響旁邊的客人吃東西......氣

雖然店裡的那位小姐應該是見過這種場合很多次了,但還真打從心裡佩服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